[曼谷] 泰国第一猪手饭 @ Pathumwan

趁朋友还在 Big C 里扫货,纬宾带我和妈咪一起到小巷里找美食- 猪手饭。我也是被他拉着绕来绕去所以真正从 Big C 过来的路线真的不记得了。可是从 Big C 去这里真的不远,你可以沿路问当地人 Bangkok City Inn Hotel 的位置,这档猪手饭就在 Bangkok City Inn Hotel 斜对面而已。虽然这只是很简单的一碗猪脚饭可是我真的很想详细记录我每一个游记。


非常住家式的店面。看到老板吗?他非常地亲切招呼我们,而且还会说几句简单的中文。猪脚饭/猪手饭算是泰国的必吃之一,旅行就是一定要吃上道道地地的食物才甘愿。“老板,给我两盘猪脚饭!”


看到都流口水,大大锅的猪脚,浓浓的酱汁真的很诱人。p/s: 写着写着又开始吞口水了!

猪脚饭 + 苦瓜汤 80 Baht

这就是猪脚饭,一定要有切好的猪脚搭配卤蛋一颗,赞!当然也少不了酸菜的搭配,整碗的分量就是刚刚好。若真的要挑剔的话,我觉得他给得酱汁不够。最后我跑向前要去老板为我添加酱汁,够下饭!


我真的不能不喜欢苦瓜汤,可是妈咪劝我尝一尝,并不是我想象中的苦。的确我还可以接受,这碗汤的清甜压过苦味,可是我还是吃不下苦瓜。


有没有夸大其词我就不知道,但他敢敢说是泰国第一猪手饭算还蛮有胆的,认住这个招牌就不会错了!曼谷游记到此为止,嘉许我自己的坚持完成这次的游记!

Day 1:
KLIA 2 > Don Mueang International Airport (DMK) > Taxi > myhotel Pratunam > BTS Phya Thai > BTS Mo Chit >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 BTS Chit Lom > Spoonful Zakka Cafe > BTS Phya Thai > Pratunam Walking Street > myhotel Pratunam > BTS Udom Suk > Srinakarin Night Market > BTS Phya Thai > Tuk-tuk > myhotel Pratunam

Day 2:
 Day 3:
BTS Phya Thai > BTS Chidlom > Platinum Fashion Mall > Tuk-tuk > Siam Paragon > Sian Center > BTS Siam > BTS Phya Thai > 7-11 > myhotel Pratunam > Sabay-Sabay Massage > Tuk-tuk > BTS Phya Thai > BTS Nana > Above Eleven > Taxi > myhotel Pratunam 

Day 4:
BTS Phya Thai > BTS Chit Lom > Erawan Hotel (四面佛) > Central World > Big C > Jelly Bunny (BTS Chit Lom) > Pork Leg Rice(Pathumwan) > Big C > Taxi > myhotel Pratunam > Don Mueang International Airport > KLIA 2

推一推,支持 Shermin's Blog 面子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来来来!别害羞,你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