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me | Cosans Coffee @ SS15

真的是撞巧,我的生日和开斋节撞到正!原本健华打算履行一直要带我去溜冰的计划,可是看到 Sunway Pyramid Ice Skating 人潮非常多,不像溜冰场反而像溜“水”场多一点。算了,他顺着我的意改变计划到附近的咖啡馆简单过生日就够了,当下 Cosans Coffee 就在脑海中冒出来了。


原本还担心因为公共假期没有营业,真是万幸啊!就因为正是假期,Cosans 咖啡馆坐满了人,好不容易还有一个小空间容得下我们俩。


推门而进,烘培咖啡都得香扑鼻而来。正好下雨,我更加需要一杯热腾腾的咖啡温暖温暖。Cosans Cafe 也是有暖暖木色的设计,加上柔柔的灯光,在这里突然放慢我们的脚步,一边喝着咖啡一边细数我们的快乐。


一区卖着他们家的 Canvas Bag (帆布袋),越来越多的咖啡馆的小生意不止限于在咖啡而且还扩展到他们的周边产品。

Lemon White Choco Cheese Cake RM 11.90

每一次在不同的 Cheese Cake 都会带给我不同的惊喜!Cosans Coffee Cheese Cake 比较厚实和扎实,中间夹成着淡淡的柠檬,刚好和甜甜的芝士做一个对比。我比较不喜欢的是店家让我们用塑胶汤匙配着扎实的 Cheese Cake, 蛋糕一直会黏在汤匙上。谢谢健华给我一个小惊喜,他和店员要求一个小蜡烛为我唱生日歌。


每一年都会认真的许愿,我的愿望一样,愿全部都要好!

Flat White RM 12

点回我一贯的 Flat White。他们说喝咖啡喝到什么味道是看你当下在用什么心情在喝那一杯咖啡。今天觉得这杯 Flat White 有点苦,他有给到我甜当然我不愿意接受一点点的苦。

French Vanilla Latte RM 13

相对之下,他比我聪明很多,直接点一杯 Vanilla Latte 可以盖掉咖啡的苦。当端上咖啡的那一刻,扑鼻而来的是浓浓的 Vanilla 香味让我忍不住一直要喝他的咖啡。有时尝试不一样口味的咖啡也不失为过,何必一直坚持着咖啡就是苦的才好喝呢?

BELIEVE IN LOVE
说真的,我已忘了我们聊过什么,但我记得那一天是开心和温暖的,这是他带给我的。当放开心胸选择接纳,就会相信爱离你很近。


第四年的陪伴,还是包容和不离不弃,我也只是想一直走下去一直再庆祝吧!谢谢店员小姐为我们拍下这一张合照,又多一张纪念着我们的回忆。


最近的我超爱简约风,简直对 Linen 更是爱不释手。

My OOTD:
Clothes: Muji French Linen Short Sleeve Dress
Bag : Re'me Bucket Bag


Cosans Coffee @ SS15
Address: No 30 (Ground Floor), Jalan SS15/4, Subang Jaya, 47500 Petaling Jaya, Malaysia
Operating Hours: Sun - Thu: 11:00 a.m. - 1:00 a.m. ; Fri - Sat: 11:00 a.m. - 2:00 a.m.
Telephone:  03-5612 9600


推一推,支持 Shermin's Blog 面子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来来来!别害羞,你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