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姐炭熬上汤面食馆 Auntie Chan's Noodles House @ Kota Kemuning

今年七月份开始忙碌,连我自己的生日都没有时间去计划。可是没有计划的计划反而来得更加惊喜更加幸福,突如其来的惊喜会让我更加开心!
上个星期和妈咪一起去 Kota Kemuning 经过看到瞄到珍姐面试馆,爱吃清汤粉的妈咪一直想进去尝一尝,可是当时我们有另外一个计划所以把这念头留到下一次。很快,下一次就是我的生日,今年我的生日是和妈咪一起去吃清汤粉!


珍姐面食馆和 Brew & Bread 咖啡馆同一排。如果你常常去 Kota Kemuning 那一区的话,你应该知道除了吃饭高峰时间,其他时间几乎很多店面都关门。所以要去那里吃面是要看时间,并不是说大牌,只是他们开在花园里原本就只能做住家的生意,几乎很少客人从其他地方特地过来用餐,平常时间几乎没有什么顾客。当老板知道我是特地从巴生过去吃他们家的面,他真的感到很惊讶和讶异。


环境舒服,用餐也舒服,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很照顾卫生。我注意到连端上来的碗都会抹过一轮,确保没有汤汁泄漏再端到顾客面前。


热情的老板知道我是部落客,他坐下来和我们聊天。这里的每一个菜色都是住家菜,在家里怎么做就在店里怎么卖。虽然菜色不多,可是他们的确很用心的确保每一个食物的口感,宁可赚少也要顾着食物的口味。老板的的确确是从槟城下来巴生这里做生意的,完完全全是槟城的味道。

卜卜脆豆腐卜 RM 5.90

我们两个女人就点了三样,看起来好像很多点了很多真的很害怕吃不完,可是这豆腐卜好吃到我停不了口。他们的汤头都是一样的,可是偏偏豆腐卜的汤头特别的甜,可见豆腐卜醸的肉把整个汤头升华。豆腐卜比我想象中还好咬,醸肉搅得很细,完完全全就像鱼丸一样嫩。

Special House Brew Herbal Tea RM 3

不得不说,这杯凉茶也带给我不少惊艳。我没有仔细看就大口大口地喝凉茶,这是才发现里头有不少马蹄片,大约占半杯之多,真的是给足料!

珍姐上汤粿条汤 RM 7.90

他们家最主打的上汤粿条汤,看那满满的肉片真的是一点也不手软。粿条还算滑顺,可是唯一让我觉得小遗憾的是汤头的白胡椒味道稍微重了一些。之后我当然有向老板反映,老板也虚心接受我的意见,这样的服务态度才是对的嘛!

手打家乡鱼丸 RM7.90

鱼丸也是他们家的重头戏。每一颗鱼丸的大小不一样,因为每一颗都是他们家亲手打出来的鱼丸。他们家的鱼丸真的很弹牙,我不敢说是最好吃,可是比一般在市场卖的好吃多了,十粒都不够我们吃。老板还说,他们每一天坚持只打大约1000多粒的鱼丸,当天卖不完变得不新鲜就会丢掉了。

五香卤肉蛋 RM 7.90

老板知道我是部落客,默默地端上两盘他们家的小菜让我尝尝,实在是太热情了,我还很担心吃不完呢。一点都没夸张,他们的卤肉真的会在口里融化,我相信这卤肉应该花了不少时间,不爱吃肥肉的话也管不了那么多,照样吃!

齿留香卤肉卷 RM 5.90 & 虾香扇饼 RM5.90

已经开始有饱意了,我是比较喜欢扇饼。就连妈咪平日不碰煎炸食物都可以把全部的扇饼给嗑完。扇饼煎得很香脆,韭菜的香完全就已经加很多分。


谢谢老板的招呼,谢谢你的热情让我有机会尝到好吃的美食。这样的生日餐真的很不错,简单的一餐却吃到温暖。


一直招呼我的是店家的父亲,他很害羞入镜反而让机会给他女儿和女婿。看到他们可以打招呼,好吃的话也可以告诉他们!

珍姐面食馆 Auntie Chan's Noodles House 
Address: 28 Jalan Anggerik Vanilla M31/M, Kota Kemuning, 40460 Shah Alam.
Telephone: 03-5131-9082
Operating Hours: (Mon-Sun) 8:30am - 3:00pm, 6:00pm - 9:00pm
Rest Day: Every Alternate Wednesday

推一推,支持 Shermin's Blog 面子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来来来!别害羞,你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