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 咖啡馆 | Spoonful Zakka & Cafe

之前看 EsticaLoveFoods 介绍曼谷有好多隐藏版的咖啡馆,就知道去曼谷怎能错过曼谷的咖啡馆呢。纬宾向我们推荐这间 Spoonful Zakka Cafe 有我最爱的小东西,所以我不想错过这一间那么特别的咖啡馆。

搭到 BTS Chit Lom 找 Exit 4 出口,转向后方直走,直到看见 The Portico 的标志就抵达了。Spoonful Zakka Cafe 就藏身于 Portico Building 里的二楼。
p/s: 若你越走越不对劲,越走越远,那我肯定你走错方向。我们就是这样,欲哭无泪啊!但最后的坚持还是找到了,这就是旅程中的成就感。


Spoonful Zakka & Cafe

可终于给我们找到了!我们真的害怕 Spoonful Zakka 关门了,因为 6.30pm (泰国时间)已经是 last order, 真幸运我们还有时间进去坐坐,顺便吹吹冷气也过瘾。


一眼望去,迎接我们的是这些 Zakka (杂货), 对我来说简直是爱不释手!这些杂货都能给生活上带来小乐趣和灵感。对了,这里订下小小的规矩,店家不允许我们单拍物品,只能拍 zakka 的大合照。来到别人的地方当然要尊敬别人的规矩。
Spoonful 分成 Zakka 和 Cafe 两区,我有瞄到一些女孩来到这里写手帐耶,只是我比较想到处走走回到酒店才花时间写手帐。


爱手工艺品的女孩肯定会爱上这里,还有爱手帐的女孩更会爱上这里。无奈我只能拍大图,你们用心去看吧,他们还有售卖 MT Tape 的一些特别系列呢。


我知道多多的 MT Tape 都用不完,所以非常地制止买了一卷 MT Lisa Larson 系列而已。
p/s: 我知道曼谷哪里还有卖好多好多好多的 MT Tape, 惊喜在之后的曼谷篇!


很日式的咖啡馆,所有东西都是小小的,让人爱不释手啊!他们最拿手的甜点可是 Scones, 但碍于价钱有点小贵,我们只点饮料喝而已。


"Every little thing could make big different in life!" 
多留意身边的小事物,或许在生活中会有大大的改变。我很赞同,或许很多人认为记录是一件小事,可是我觉得记录反而让我更加珍惜我拥有的生活,更加清楚明白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喜欢这带紫的花朵,它像个高傲却孤单的女士。

Baked Apple Ice 165 Baht

来咖啡点顾名思义是喝咖啡,可是我已经受过教训了,过了下午时间喝咖啡的我只会带来咖啡的副作用。为了曼谷接下来的行程,我还是乖乖地点了一杯 Baked Apple Ice。原以为加了冰块会淡稀苹果汁,可是并不只是淡淡的苹果汁而已,而是多了一份不甜不腻的口感。就算加了冰块也不减少苹果的甜度,我大推!还有还有,仔细留意,会发现他们端上来的饮料也会花一些小心思。




曼谷全程唯一一张大合照,喝杯冷饮又再出发探讨曼谷的小事物!

[曼谷] 咖啡馆 | Spoonful Zakka & Cafe
Instagram ID: spoonfulzakkacafe
Address: The Portico (2nd fl.) Soi Langsuan (50m from BTS Chidlom / Exit#4), Bangkok, Thailand 10330
Operating Hours: 11.00am - 7.00pm (Mon-Sun)
Phone: +66 2 652 2278

Day 1:
KLIA 2 > Don Mueang International Airport (DMK) > Taxi > myhotel Pratunam > BTS Phya Thai > BTS Mo Chit >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 BTS Chit Lom > Spoonful Zakka Cafe > BTS Phya Thai > Pratunam Walking Street > myhotel Pratunam > BTS Udom Suk > Srinakarin Night Market > BTS Phya Thai > Tuk-tuk > myhotel Pratunam

Day 2:
 Day 3:
BTS Phya Thai > BTS Chidlom > Platinum Fashion Mall > Tuk-tuk > Siam Paragon > Sian Center > BTS Siam > BTS Phya Thai > 7-11 > myhotel Pratunam > Sabay-Sabay Massage > Tuk-tuk > BTS Phya Thai > BTS Nana > Above Eleven > Taxi > myhotel Pratunam 

Day 4:
BTS Phya Thai > BTS Chit Lom > Erawan Hotel (四面佛) > Central World > Big C > Jelly Bunny (BTS Chit Lom) > Pork Leg Rice(Pathumwan) > Big C > Taxi > myhotel Pratunam > Don Mueang International Airport > KLIA 2

推一推,支持 Shermin's Blog 面子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来来来!别害羞,你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