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冰沙 Caffe Bene @ Sunway Pyramid

韩风吹起那可是越烧越凶的火,无论是明星效应还是真正热爱韩国。最近城中很夯的韩国冰点非 Caffe Bene 莫属了,目前吉隆坡已有两间分行,分别在 Sunway Pyramid & Solaris Mont Kiara。好消息是他们接下来会在 Jaya Shopping Centre (Selangor) 和 Gurney Paragon 扩展宏图。
Caffebene 是从意大利文拼成的,'bene' 在意大利文中代表“好”的意思。 Caffebene 虽然说是咖啡馆,可是它们最拿手的可是 Bingsu 韩式冰沙,我进来也完全冲着 Bingsu 而已!


The brand name of Caffebene is composed of the Italian word, ‘Caffe’ with the suffix of ‘bene’, which means good.With a name which means, essentially, “Good Café”, Caffebene offers the best coffee to customers under through management and monitoring principles beginning with securing new crops to roasting, blending, distribution and, ultimately, serving by our baristas.


可以看出他们的设计都是以木为主,和一般的吃冰馆不一样,让人很舒服。


这里的空间不算太大也不算太小,可是都是满座。由于 Caffebene 靠近 Sunway Pyramid 的大门口,所以空间里显得比较热。这样正刚刚好,暖暖的太阳配上冷冷的冰沙,完全能感受到冰沙带给你的快乐和满足感。


这里可是自助式,无论点餐,付费或领餐都要自己来。我忘记他们到底有没有收服务费了,若还收服务费就不太公平了。


对着食物都流口水。除了Bingsu 韩式冰沙,这里还有卖 Waffles, HoneyBread, Gelato 小吃。当然咖啡馆还是找得到咖啡,只是 Bingsu 太喧宾夺主了!我有注意到他们的 Waffles 和我们在外吃那种两块半的完全不一样,这里可是数四倍之贵吧可是还是很吸引我,无奈已经吃饱只好约定下次吧!


他们很贴心,知道吃了太多的甜品可以自行添加清水解腻。卫生纸,糖浆,吸水管也可以再这里拿到。

Green Tea Bingsu (Single) RM12.90
这里有好几种口味的 Bingsu, 唯独 GreenTea, Oreo & Strawberry Bingsu 是店里最受欢迎的口味。不止,Bingsu 还有分 Single 一人份或 Double 二人份。
为了配合妈咪,所以点了我们俩都能接受的绿茶冰沙 Green Tea Bingsu 。


这可是一人份的分量,可是对我来说已经是超过了。有瞄到隔壁桌的女孩点一人份最后也是沦落吃不完而浪费,更何况我们之前已经用过餐也不太鼓励自己吃太多的冰沙,就只点一份尝尝和分享。看起来很大份,冰沙就已经占了半分之五十。


冰沙上再铺一层杏仁片,红豆泥。我原本以为他们要用忌廉把我们骗过去了,原来忌廉里藏着非常美味一再让我回味的绿茶雪糕啊。我不爱吃红豆,可是这里的红豆泥够绵密所以我能接受红豆泥和绿茶雪糕的搭配。至于冰沙,我之前已经听过朋友告知它们的冰并不绵密而是粗粗沙沙的所以我并不惊讶,可是也太过粗了吧,吃到最后我好像在铲冰多过吃冰。


Bingsu 在口味的层次感是由浓浓的绿茶雪糕到淡淡绿茶冰沙,所以整体吃起来还算清爽不会过腻,可是我还是比较觉得一个人吃一碗有多过多。约定下次来尝尝学姐介绍的 Caffebene Waffle!

Caffe Bene @ Sunway Pyramid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caffebene.asia
Address: Lot OB 5.G.2, Oasis Boulevard, Sunway Pyramid Shopping Mall,46150 Bandar Sunway, Selangor.
Phone : 03-5612 7527
Business Time:  10.00am to 10.00pm

推一推,支持 Shermin's Blog 面子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来来来!别害羞,你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