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新加坡 Singapore 一日游

曼谷还没写完又跳到新加坡文,我只是担心再写开头篇可能整趟行程的小细节都快记不住了。这一次回柔佛顺便跟着搭要到新加坡工作舅舅的顺车到新加坡一日畅游,就只有我和妈咪两个人的小旅程。
去新加坡背包旅行非常方便,只要拿着一幅火车地图跟着图标走就对了。舅舅把我们放在离他工作地点最近的 MRT Clementi 金文泰地铁站,新加坡一日游在这里展开!


记得和柜台领取一本新加坡的 System Map, 小小一本的地图非常方便,可是怎么前线的客服人员态度并不友好。

#1 Merlion Park 鱼尾狮公园

鱼尾狮公园来到新加坡是肯定要去看看的,这可是新加坡的地标耶。我们有请一位外国帅哥替我们合照,可是他怎么不提醒我们挡着鱼尾狮喷水了啊~我就是喜欢这里聚集银行高楼大厦,多么想跻身于这里耶。


若绕着新加坡市中心游玩的话,真的是随处都会一直看到 Marina Bay Sands 酒店,也算是新加坡的一个新地标。我最期待的是有机会存够本再入住 Marina Bay Sands 和上去他们露天泳池畅游!

#2 The Shoppers at Marina Bay Sands

我之前上网找新加坡的博文,一直会把 Marina Bay, Marina Bay Sands, Shoppers at Marina Bay Sands, Gardens by the Bays 搞得乱七八糟。走完一趟才稿清楚。所以说啊,不出去走一趟别人怎样告诉你,你还是一头雾水。p/s: 我之后再详细告诉你。LOL


很好笑,马来西亚明明就有可是偏偏来到新加坡才尝试这喝茶高级的享受 - TWG Tea,真的是无遗憾。想是很想再喝多一次,可是钱包不由我去喝。

#3 China Town 牛车水

其实新加坡不是只有钢骨森林的一面而已,可以到牛水车走走,那里是道道地地的新加坡华人文化。我在这里买了几张明信片,算是我买过最贵的明信片,新加坡的兑换率太高了。收到明信片的记得通知我。

#4 Garden by the Bay

整趟一日游我最期待就是 Garden by the Bay, 之前一直看见别人分享这里的超级树就很佩服新加坡的建筑设计。Garden by the Bay 里面可大:Supertree Grove,OCBC Skyway, Flower Dome, Cloud Forest 等。
部落客这圈子很特别,虽然我们彼此不认识可是都知道对方。Temporary Local 博主 Muiee Phan 主动联络我说下次去新加坡可以通知她,或许可以带我走走,这小感动一直都收着。


我成功挑战了 OCBC Skyway! 其实我不算惧高所以对我来说还好,而且上去都是钢铁支撑的吊桥也很安全。
我自己是不知道几时才完成新加坡文,至少给要出发到新加坡的朋友一个小小的参考。

Singapore One Day Trip
MRT Clementi > MRT Raffles Place (Exit H) > Merlion Park >  MRT Marina Bay (Exit  D) > The Shoppers at Marina Bay Sands > MRT Chinatown (Exit A) >Chinatown > MRT Marina Bay (Exit D) > Garden by the Bay (pass through via The Shoppers at Marina Bay Sands) > MRT Clementi.

推一推,支持 Shermin's Blog 面子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来来来!别害羞,你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