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bby & Co @ Empire Subang Gallery

我们四个的大家姐-姗 22 生日快乐!她说她想要去咖啡厅喝上一杯好咖啡。给她至少五个咖啡厅以上的选择她都不太满意,最后我看见学姐分享最近在 Empire Subang Gallery 新开张的 Jibby & Co,距离近而且环境似乎很不错,她终于买单了!


Jibby & Co 并不藏身于 Empire Subang Gallery 商场里头,而是以落地玻璃屋的设计树立在 Empire Subang Gallery 的外头,别树一格。


小提醒,来这里用餐记得要预定,我们从没预料到会满座还好娴帮我们排了一会儿才拿到桌子。这里的空间比一般的咖啡厅还来的大,很多家庭朋友都会一起用餐。正好,我们前面那座也是和三位寿星公庆祝生日。


室内还分为上下两楼还满座就可以想象到底有多少食客才这用餐。我们等着食物当儿,在外排队的还有很长耶。Jibby & Co 以铁围着木的设计,加上落地玻璃窗真的很时尚。


菜单一目了然,其实选择并不多可是也让我们选得头痛。主要有意大利面,披萨,亚洲美食,西式主食,甜品,咖啡,饮料。


蛋糕摆在这里任君选择,大部分的蛋糕都很类似 Pavlova, 寿星姗并没有看中任何一个蛋糕,最后我们决定去隔壁找都明俊,他代言的 Tous Les Jours 找蛋糕。

姗的西式生日庆祝会,开始!

Seafood Hotpot RM 38
Prawn, Pan Fried Atlantic Salmon, Calamari, Clams and Butter Fish Hotpot
-served with toasted garlic butter pita
这一盘 Seafood Hotpot 端上来的那一刻,就只有罐头沙丁鱼跳出我的脑海。主要是 Pan Fried Atlantic Salmon, 可是我觉得浓郁的酱汁强调了三文鱼的鲜味,我个人是比较喜欢吃不多加工的三文鱼。

Chic & Mushroom Carbonara RM 27
Chicken with Shimeji & Portobello Mushroom Carbonara
今天原本没有要吃 Carbonara 的打算,可是他们家 Carbonara 实在是太好吃了!酱汁给得刚刚好,不多不少,浓郁到来又不会腻口。几分钟而已这一盘 Carbonara 很快就我们一扫而空了。我很大推这碟 Chic&Mushroom Carbonara!

Surfin Pizza (Seafood) RM35
Tiger Prawns, Blue Mussels, Squid, Crab Meat and Wild rocket
以前的我只会认为 Pizza Hut 的披萨最好吃。我承认我错了,好吃的披萨大有在外头。他们家的披萨偏向墨西哥风味,香料用得很重,但我还能接受。 Mussels 淋上柠檬肯定好吃,我爱海鲜所以吃的出虾子并不是最新鲜的。

Shredded Duck RM29
with house made semi sundries tomatoes & baby spinach 
三盘看似不不够所以拿主意再点多一盘清爽的鸭肉片意大利面。忘了告诉这里的意大利面可以选着要 Spaghetti or Linguine,我们点了后者。Spaghetti & Linguine 差别在于前者面条是圆状后者是扁状。我已经有饱意就只尝那么两口,鸭肉不错,面条淋上少许的橄榄油才不会显得干干的。


姗,再一次生日快乐!除了我们四个,这一次有 Yi Lin 当慧姗的特别嘉宾一起庆祝她的生日。可怜的 Yi Lin 站在楼上好久,就算慧姗经过她身边也忽略她的存在。LOL


临走前发现他们户外的地板很有波西米亚的风格,看得出来 Jibby & Co 不止在食物上用心也在环境上非常用心,让每一个顾客都留下印象。


晚上,这落地玻璃屋加上里面的灯光反而显得更特别了。若能再次光临,我会想要和他们的咖啡和早餐,享受透进玻璃屋的阳光。

Jibby & Co @ Empire Subang Gallery
Address: GK-11, Ground Floor, Empire Gallery Shopping, Jalan SS16/1, 47500 Subang Jaya, Selangor.
Telephone : 03-5613 7070
Operating Hours: 10:00am - 22:00pm


推一推,支持 Shermin's Blog 面子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来来来!别害羞,你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