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稿文] Daily Fresh @ Sunway Pyramid

不知道你会不会和我一样,有时在百货公司逛逛一下就突然嘴馋起来,不想要吃正餐只是想拿着一样小食咬咬咬,过嘴瘾。
上个月当收到 Daily Fresh 的邀约挺开心的,让我有机会认识多一类让我解嘴瘾的小食,我承认我就是爱吃。


Daily Fresh 近期在马来西亚的百货中心都很容易看到他们的踪影,大多数都是以小摊位树立在百货公司里头,每一次都有很多客人都在排队等 Waffle。Daily Fresh 给我最初的印象是他们家有各式各样口味的 Waffle 仅此而已。原来我大错特错了!Daily Fresh 在不止有各式各样口味的 Wafito, 还有兼卖各种口味的 Cupcorn, Icekimo & Gelato。


#1  Cupcorn RM 3.50

我们平常吃到的玉米粒都是非常传统的牛油加盐,虽然这样的吃法已经很好吃,可是 Daily Fresh 不断推层出新不同口味的玉米:Garlic Cheese, Flaky Chili, Sweetened Milk, Mayonnaise。当中我最爱 Garlic Cheese & Sweetened Milk, 甜甜的玉米粒加上甜甜的炼奶也只是刚刚好而已,不会太超过。所有的 Topping 只需加多 RM0.50 就可以了。

#2  Wafito Classic RM 3.50; Wafito Premium RM 4.50  

我很爱吃 Waffle, 虽然他们只是小小摊位可是却有四个烘炉应付顾客的需求,减少顾客等待的时间。另外,我有注意到他们挺注意卫生,每一次烘培后都有清理残留下来的华夫饼。


大姐在为我们准备特别口味的华夫饼! 看到吗,很多种果酱让你任君选择。


之前我就知道 Daily Fresh 的 Wafito 是他们的招牌之一,了解之下才知道他们的 Waffle 不是只有普通搽酱而已,你还可以选着 Topping 你喜欢的口味。
Premium Wafito 有 Choco Deluxe, Chicken Floss, Pandan Kaya, Japanese BBQ, Nyonya Kaya。当我尝到 Japanese BBQ 我超爱里面的柴鱼片,没想到脆脆的华夫饼配上柴鱼和 BBQ酱也一样好吃。加上,他们的华夫饼那在手上不会油腻腻的,饼干的比例配得刚刚好,所以比一般在外头吃到的还要脆。


他们给料是没在客气的,值得一尝!

#3  Ice Kimo RM 4.20

炎热的天气,真的很想来一杯绵绵冰,一整排的绵绵冰都在等着我。他们的绵绵冰真的很细幼,吃进口里很快就融化了。

从左到右
Pineapple, Chocolate, Mango. Mocha, Honeydew, Sour Soup,  Strawberry & Vanilla
你想想看我当天8种口味都试一口,我满肚子都是冰,可是好满足。

#4  GelatoTempo RM 5.90/ RM6.90 (Two toppings)

你不想吃绵绵冰,没问题,Daily Fresh 还有意大利雪糕 Gelato 给你选。Gelato 和 Ice Cream 最大的分别在于 Gelato 口感更好,制作过程较少空气接触雪糕而且比较低脂,爱吃冰淇淋的女孩暂时不用担心脂肪问题,我自己就吃了不少。


公关, Tracy 向我们解释 Daily Fresh 为了确保 Gelato 保持最佳口感,他们从国外引进 One Shot® Technology,。这科技确保 Gelato 的卫生和新鲜度,目前应该只有他们引进这先进的科技,我也大开眼见。一按,冰淇淋就挤出来了,新鲜的!

From One Shot Website
Yogurt Mango, Green Tea, Mango ,Chocolate
Yogurt Melon, Strawberry, Yogurt Original, Black Sesame
坦白说,我是比较喜欢 Gelato 多过 IceKimo, 就是比较喜欢冰淇淋多过冰沙。那么多口味里面里面,黑芝麻口味的雪糕非常浓郁,很少在外头尝到这一味。千万别浪费冰淇淋里的饼干啊,烤得有点焦焦,脆脆真的很好咬。


#5  Popcorn RM6.90 // RM7.90
Black Sesame, Spicy Curry ,Sesame, Caramel, Honey Dew
Daily Fresh 一个小摊子不止卖很多小食还有卖一桶桶的爆米花!可以带进戏院更好不过,可是戏院不允许。那么多口味当中我最爱 Seaweed 口味, 坦白说他们给我一桶 Seaweed 爆米花都给我一个人在家嗑完了,真的很不错吃。我个人认为爆米花配上水果口味有点奇怪,所以我吃不惯当中的 Honey Dew popcorn。


真开心,受邀请之外终于有机会真正认识丫施琪爱自己的博主,无奈她们赶时间不然可以吃顿晚餐聊聊天,约定下一次!

好了,介绍完毕,把好康给你们!

Daily Fresh Ramadhan 优惠



Daily Fresh @ Sunway Pyramid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ailyFreshMalaysia
Outlet: http://www.dailyfreshfoods.com/outlets.php
Website : http://www.dailyfreshfoods.com/

推一推,支持 Shermin's Blog 面子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来来来!别害羞,你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