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 Siam Paragon & Siam Centre

Siam Paragon, Siam Center, Siam Discovery 这三间百货公司连贯在一起,都是同一个集团名下,算是城中所有大牌子都在聚在这里,有点类似像我们的 KLCC 一样。虽然我们没有这样的消费能力但见识见识也无妨。想把三间都走完真的很吃脚力,由于我们的行程还算紧凑最后只花时间在 Siam Paragon & Siam Center 而已。

#1 Siam Paragon

如何抵达 Siam Paragon?
搭到 BTS Siam (Exit 5),一出站就到 Siam Paragon 二楼。如果你像我们从 Platinum Fashion Mall 出来的话,也可以搭 Tuk-Tuk 舒舒服服抵达。


Hermes 会是很多女孩视为终极目标,都想摸一摸和拥有他们家的包包,我暂时站在窗口拍拍照就够了。


我很想去 TWG 喝茶,无奈时间不够也不符合这一次我们能省则省的宗旨。p/s: 最后我在新加坡一尝 TWG,茶香一直回甘啊,下次和你们分享。


Boots 是泰国当地的药房,就像我们的 Watson 一样,可是里头卖的日常用品比我们便宜很多。如果你行李箱位子够的话可以在这里补货,比过价钱发现这里的洗发水还比 Big C 便宜一些。


二楼几乎整排都是名贵车行,姗问我他们怎样把车子驾进来。哈哈,我也没有概念,可是在这里认识不少名贵车子。


有了手帐,现在出外旅行我都去看看他们当地的书局找一找文具部门。他们的 Kinokuniya 和我们一样都是在最顶楼可是里面却没有我们的宽大,里头也没有设文具部。
小插曲:部落客 Adzuki 人在曼谷发短信告诉她在曼谷已经最后一天都还找不到明信片的下落,如果你们也遇到这样的问题可以在 Siam Paragon 解决所有问题。不妨去看看 Asia Books 和 Paragon Department Store, 至于邮政局在底楼 (Basement),你这样走来走去应该也差不多把商场该看的都看完了。


手帐迷注意!来到 Siam Paragon 一定要去他们的 Paragon Department Store, 就在 Naraya 隔壁而已。我们全部人都在里头花费不少时间,是真的有太多小东西吸引我们,我还想再去那里!


我花最多时间在 Paragon Department Store 全因为里头设有 MT masking tape 的小部门(尖叫),如果不是涟一直在催促我应该不舍得离开那里。


哇哇哇!这里除了 MT Tape, 还有它周边的产品如 MT CASA, MT Wrap 等。五彩缤纷看到都开心!


我身边有几位很迷 MT 的朋友应该会羡慕我。的确那里有非常多的选择,价钱也和我们差不多,我非常把持得住最后一个都没有下手。


我好爱这一张做作的照片,谢谢慧珊帮我拍下。


你们看到 Siam Paragon 大大的招牌 ,但有注意到矮矮的我吗?这设计很特别,玻璃的反射把 Siam Paragon 打造成水晶晶一样。

#2 Siam Center

Siam Paragon 和 Siam Center 非常靠近,走过这广场就能通往到 Siam Center。Siam Center 聚集潮流和设计师的服装,颜色鲜艳有强烈的个性。吸引我们走过去的而是曼谷最夯的甜品店 Mr. Jones' Orphanages 就在里头,走过去叹一个公主的下午茶。


曼谷最夯的甜品点非 Mr Jones' Orphanages 莫属了,我们也是花不少时间在拍照,抱抱小熊找回童真。可是我个人认为这家已经捧吹过高了,事实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特别好吃,气氛是真的还不错。我之后另外再开篇,看看我们在那里做了什么傻事,期待!

Day 1:
KLIA 2 > Don Mueang International Airport (DMK) > Taxi > myhotel Pratunam > BTS Phya Thai > BTS Mo Chit >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 BTS Chit Lom > Spoonful Zakka Cafe > BTS Phya Thai > Pratunam Walking Street > myhotel Pratunam > BTS Udom Suk > Srinakarin Night Market > BTS Phya Thai > Tuk-tuk > myhotel Pratunam

Day 2:
 Day 3:
BTS Phya Thai > BTS Chidlom > Platinum Fashion Mall > Tuk-tuk > Siam Paragon > Sian Center > BTS Siam > BTS Phya Thai > 7-11 > myhotel Pratunam > Sabay-Sabay Massage > Tuk-tuk > BTS Phya Thai > BTS Nana > Above Eleven > Taxi > myhotel Pratunam 

Day 4:
BTS Phya Thai > BTS Chit Lom > Erawan Hotel (四面佛) > Central World > Big C > Jelly Bunny (BTS Chit Lom) > Pork Leg Rice(Pathumwan) > Big C > Taxi > myhotel Pratunam > Don Mueang International Airport > KLIA 2

推一推,支持 Shermin's Blog 面子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来来来!别害羞,你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