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稿文] BWB Yakitori Bar @ Desa Sri Hartamas

我工作地点 Sri Hartamas 附近的确是个美食区域可是每一次放工后要避免塞车都没留心地在附近绕一绕注意过这里的餐厅。这一次接到 BWB Yakitori Bar 的邀约确实让我期待,每次我想去尝日式烧烤店都怪没人愿意陪我一同去而且也很少有部落客介绍日式串烧烤。


BWB Yakitori Bar 位于 Desa Sri Hartamas 旺区,泊车位子真的很有限而且还挺狭窄的,我建议最好是付多一点点的费用泊在私人停车场吧。言归正题, 虽说 BWB Yakitori Bar 是以日式烧烤为主可是却和我平常在日式餐厅的烧烤非常地不一样,跟着我往下看真的能挖掘 BWB所带来的惊喜。


在外看他们家的装潢真的很不像日式餐厅,他们把灯光调暗营造一个舒服能放慢脚步的地方。我看到大多数这里的客人都结伴朋友,点一些小食再小酌两杯坐上一整个晚上,把脚步放慢也暂时把工作上的压力给放下。

Tri Specie RM30

第一道的小菜,marinated jelly fish & tiny octopus & tubor shell 真的必点!我非常爱那道 tiny octopus,大推!看似淡而无味的 octopus, 万万没想到他们加了少许的酒和芥末真的把我的胃口给拉上来了。我再郑重说一次,大推!可是还是要看个人的口味,一些人不能接受芥末的呛就完全不爱,爱芥末的都很爱这道小菜。

BWB Yakitori 小菜真的很多所以不需要担心菜单上来来去去只有那几种而已,反而这里可能让你不知道要选什么样的小菜来下酒呢。

Secco Seppia RM12

泡菜不知是韩国餐厅的专利而已,日式烧烤餐厅也能找到泡菜。他们把单调的韩国泡菜搭配日式章鱼,能吃到泡菜的有脆也能吃到章鱼嚼劲的口感。唯有一点是单吃会觉得有些偏咸,下饭似乎不错的选择。

Salted Strimp RM12

一口酥脆小虾,一口酒真的很过瘾。他们把小虾炸得很香酥,就连虾头和虾壳也能一同吃下去。

Piccant Mussels RM18

如果配酒小菜是蚝的话,价钱又公道真的很一流吧! 

Piccolo Pizza RM4

一般上类似这样的迷你披萨都会以薄饼作为底,可是 BWB 用的是脆脆的饼干的确让我有一些意外。饼干配上野菇馅料都不会因为流汁而软化了,不错。几个姐妹来这里聚会点上一盘 Mini Mushroom Pizza 可以一口迷你披萨一边聊天。

Beef Roll RM24

饱饱的牛肉片包裹着金针菇,底部都是调制过的芥末酱。我个人认为上桌时,牛肉有些冷了所以嚼劲和香气都跑了。

Knuckle Bun RM10

馒头配上猪脚片都出现在日式的菜单里!我真的很佩服老板 Hans 把多元化和不同国家的料理都聚在于此,突然有种来到华人酒楼的感觉。馒头的烘烤绝对不马虎,烤馒头看似简单可是一口就能试出功夫和用心。

Wagyu Fuwgua RM24

世界最顶级的三种食材:黑松露、鱼子酱和鹅肝。我有机会尝到世界最顶级的食材之一 鹅肝。Wagyu Fuwgua 把和牛搭配着鹅肝一起烧烤,和牛就算烧烤后还是能把里面的水分锁住,再来一口鹅肝就把原本的多汁的甜味带点苦涩的味道,的确这道征服我的味蕾。

Skewered RM4 ~ RM14

从蔬菜、肉类到海鲜都有,日式串烧烤选择真的好多!只是我个人有点接受不到的是整颗蒜米也能串烧烤,我不敢吃还没软化的整颗蒜米。

Flaming on the table RM35 ~ RM65

重头戏可来了!BWB 上演 Flaming on the table, 美食不但可以享受还能短暂看到美食的艺术和用心。这道 Ocean On Fire RM65 最让我回味无穷,里面有海鳟鱼、扇贝和龙虾,爱吃海鲜的我光看都已经大大地吸引住我了。


负责人为我们点上火苗,火苗很快地就燃烧着这道美味的 Ocean On Fire。他们特地引进他们自家的独特秘方,所以并不会像一般市面上都是以酒精之类来引火苗影响了食物原先的味道。过程中烧烤时都会是不是有着黑胡椒香料的味道,更加地为 Ocean On Fire 加分。


烧烤的时间也就大约只有十五秒之短而已,把原本海鲜的味道经过烧烤后锁住它的味道!我真的迫不急到一尝龙虾的鲜甜味!

Flaming Grain N.Z fed lamb belly RM48

Flaming on the Table 当然不限制于海鲜而已,鸡肉、羊肉、牛肉、猪肉、三文鱼都有。我个人就推荐海鲜和羊肉。很意外我推荐羊肉是吧,因为大部分羊肉都会是因为骚味也是最为之避开的肉类,可是意外的是这羊肉经过烧烤后肉质真的特别的嫩。

约上一群同事在下班后聚在一起真的很不错,BWB Yakitori Bar 无论是环境或者美食都让我觉得很棒!有机会我也想带上我的朋友或家人一起去 Flamming on the Table!

BWB Yakitori Bar @ Desa Sri Hartamas
Website: https://www.facebook.com/BWB-Flaming-On-Table-1632431673704148
Address: No 8 Jalan 27 / 70A desa sri hartamas, Kuala Lumpur,
Phone: 03-6206386

推一推,支持 Shermin's Blog 面子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来来来!别害羞,你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