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稿文] IsMe Beauty & Cafe @ NuSentral

第一次我注意到 IsMe Beauty & Cafe 是在 Empire Subang,那时我就对这间餐厅产生好奇心因为Is Me Beauty & Cafe 这空间里不止有美食而且还有美容产品,感觉上比较能吸引女性朋友来消费。谢谢这次他们的邀请,感觉上在这里用餐后会马上变漂亮吧!夸张


IsMe Cafe 目前在马来西亚分别有三间分行: Empire Subang, Nu Sentral & Pavilion KL。女孩们,如果你幻想能一边下午茶一边打扮美美,那该有多好啊!看来这一切都有可能实现了,IsMe Cafe 目前也是马来西亚首间美容咖啡厅,也就是说主角不止是美食而已,护肤品也是他们家推荐的主角。 其实在国外的话,Loccitance Cafe 算是最佳代表不止要让女孩们有舌尖上的享受同时也有脸蛋上的享受。


IsMe 的左边是属于 Beauty 区域,他们是代理 CusCos 这牌子的护肤产品,脸蛋每个细节所需要的护肤品似乎都成列在这里。原本我还不以为然直到我上网查看关于 CusCos 才知道这是个韩国牌子深受购物台大力推荐的护肤产品。小小声说,其实我最近也是爱上韩国的护肤产品和美容产品!


若想了解更多就亲自到 Is Me Beauty Cafe 请他们帮你介绍。我快离题了,拉回来美食区域。
IsMe 以糕点式为主,所有的食物都是经过他们家的营养师衡量过而且都是以低卡路里为主,让女孩们吃了也不觉得是负担而且吃的营养。另外,所有的食材都是用上等而且是有澳洲运输回来的食材。

Kransky Cheese Sausage RM25.90
Wealthy wholemeal loaf, jumbo Kransky Cheese sausage, mayo, German mustard, lettuce, red onion, gherkin, olives
Kransky 是德国香肠,单单看卖相也都知道这面包走的是健康和低脂肪路线。全麦面包搭配德国香肠和橄榄,原本以为他们的香肠并不会有什么惊喜因为只是拿来汆烫而已,味道很容易就跑掉了。我的确是低估了汆烫的香肠,他们不但没有把味道给拉走反而锁住了它的水分,我第一次吃过那么 juicy 的香肠,我真的没有骗人。唯一的遗憾就是全麦面包太过干硬了,我还吃不习惯着干巴巴的全麦面包。

Chicken Lover Burger RM25.90
"Black" Bun, chicken meatloaf, maya, wasabi maya, Cheddar cheese, lettuce, tomatoes, cucumber, red onions
Lite & Crisp Fish Burger RM25.90
"Black" Bun, crispy fish fillet, maya, wasabi maya, cheddar cheese, lettuce, tomatoes, cucumber, red onion
第二个我要推荐的是他们家的黑炭面包系列。他们家的黑炭面包比全麦面包好吃得多了,黑炭面包初期意外地软而且带点少少的甜味,无论和炸鱼片或者火腿都搭配的很不错。

IsMe Superfruits Croissant RM23.90
IsMe croissant, strawberries, kiwi, avocado, mango, lettuce, cream, mascarpone
水果是女孩控制卡路里的圣品!五彩缤纷的草莓、奇异果、鳄梨、芒果铺满整个牛角面包,在挤一些 Mascarpone,真的让我好想再吃上第二回。Mascarpone 是意大利一种很柔软的起司,味道真的和一般的美乃滋差太远了,好吃多了。
The Tradition RM18.90

Fisherman's Plate RM18.90

至于意大利面我就觉得中规中矩,或许讲求低卡路里所以意大利面最重要的酱汁就显得有些乏味和清淡一些。

IsMe Signature(Hot) RM13

超可爱的拉花是吧?很像 Rilakkuma 小熊。若是追求咖啡的香浓,我个人是觉得黯然失色也一些,奶泡拉得不够多,咖啡和奶泡的比例并不是我能爱的。

IsMe Beauty & Cafe @ NuSentral
Cuscos website: http://www.cuscos.co.kr/
Address: Level Concourse, Unit No 18 & 19, Nu Sentral, No 201, Jalan Tun Sambanthan, 50740, Kuala Lumpur
Contact Number: 03 - 22760008


推一推,支持 Shermin's Blog 面子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来来来!别害羞,你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