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箱文] 限量版唇釉 Laneige Intense Lip Gel X PlayNoMore

原本我是物色给朋友挑份生日礼物,哪知道我试着试着就被这限量版 Laneige Lip Gel X PlayNoMore 这大眼睛口红给吸引住了。我的脸蛋肌肤并不是那种天生丽质的好皮肤所以不能像一般的上班族总是可以化妆去上班,我担心每一天抹上化妆品反而会让我的皮肤毛孔阻塞到时候真的是多多保养品不久都来不急了。另外,我最近换份工作后有一半以上的时间会在外见客,没上妆见客似乎有些失礼若上个简单的口红,大方得体不久好了嘛。

女人要花钱总会给自己借口多多,柜台小姐还强调是限量版,让我心痒痒的,总总理由就让我买下了这支 Laneige Intense Lip Gel。

Laneige Intense Lip Gel RM75

韩国人气彩妆品 Laneige 和韩国人气大眼睛 PlayNo More 互相结合,让单调的彩妆品腰身一变变成可爱有趣。PlayNoMore 的害羞女孩大眼睛 logo 印在唇蜜上,就连包装盒子上也花了小心思。
PlayNoMore 是以一个[仿铂金包]贴上大眼睛logo的韩国手袋让这品牌红遍韩国,当然韩国艺人的效应也让他们家包包卖到断货。PlayNoMore 走的是俏皮设计和时尚路线,如果要更了解 PlayNoMore 的品牌可以点击这里。  


这也是 Laneige 第一次推出唇釉 Lip Gel,这也是我第一次尝试唇釉。原来唇釉,唇彩,唇膏都是不一样的,这一些彩妆名称真的让我混乱了。这里给你们小补一下,唇釉就是将固态唇膏幻化成液态唇釉,还是液态的,但是覆盖力比一般唇蜜要强很多。柜台小姐推荐我拿唇釉因为唇釉的颜色深浅都能自己简单地控制着,反而唇膏轻轻一抹就看得出颜色很深了。


Laneige Intensive Lip Gel 有十种颜色之多,之前我尝试过橘色所以心思思想尝一尝红色的搭配可是却又不显老。柜台小姐觉得我推荐 2775 Maple Red,符合我要的红色而且红得年轻。

Maple Red_Laneige Intense Lip Gel

经过我使用了几次,让我分享一下如何控制唇釉颜色的深浅。如果颜色要淡一些的话,最好是把一点点的唇釉放在手背上再用手指轻轻地抿过嘴唇,分量比我照片中还要再少。如果要颜色深一些的话,可以把唇棒均匀抹在双唇上,在加强抹下唇内测,轻抿之后就会呈现非常光泽饱满的红唇。

使用前:                                                                        使用后:

用上后,红唇的确让整个素颜加了几分,这红色目前是我爱上的唇红。忘了说,柜姐也告诉我这唇釉有保湿和换角质的小功效当然,当上唇釉时有点甜甜的味道感觉很浪漫,而且很滋润的感觉。这唇釉虽没有 long lasting  的功效,可是普通地碰杯喝水还是能维持唇色。


自拍照片有点多,不好意思献丑了。近期内都爱上 Laneige 唇釉,无论是约会还是工作都上一下,让我顿时从黑底的也变成白底了,气色至少不会太过于苍白失礼。如果你也心动的话真的劝你别想太多了赶快到 Laneige 柜台下手了,我买的时候也已剩下最后两至而已,总之这限量版系列卖完为止。


推一推,支持 Shermin's Blog 面子书:


5 comments:

  1. 我在fb有看到,也很想要买,但是我的口红有5支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倩倩,个人个人咯,可能可以下手不同颜色的吧。呵呵

      Delete
  2. Replies
    1. HerYuan, can get it from Laneige counter or shop. Btw, you must approach to them coz it is limited edition and selling hot now!😊

      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来来来!别害羞,你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