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养品】Kielh's Ultra Facial Cream | 精华液 | 眼霜

难得我有时间,想想我的部落格也铺上很厚的灰尘是时候“保养”了。正如我的年龄迈向二十至三十之间,也是时候要做一些额外的保养。女人总是爱美的,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

注:这并不是邀稿文,完全是我自己掏腰包(心痛)买下和使用的心得。

女孩迈向二十与三十之间的时候,其实会很明显看见皮肤开始修复的速度慢了,但凋谢的速度很快。只是熬夜而已,怎样补都很难补回来,所以保养品是必然的!

我依然要继续抗痘痘和干燥问题,依然不断寻找适合我自己的产品。网上有许多护肤品的介绍,深怕自己会掉入陷阱所以还是多做功课比较好,更加留意保湿的护肤品牌。

我选择 Kiehl's 的原因是这样的。Kiehl's 来自于美国,它们的品牌口碑让许多女孩都赞不绝口,一点也不浮夸的包装,每个产品都是对问题针对性地解决。


#1 Powerful Wrinkle Reducing Eye Cream RM166

眼霜是必然的。目前我已经把原本的眼霜用完了,所以让他们为我介绍适合我的眼霜。我要解决是细纹和黑眼圈问题。原本我想要买他们家招牌 Creamy Eye Treatment with Avocado, 可是那一款是针对眼睛附近的皮肤干燥问题。若要针对修复和淡化黑眼圈就更加推荐 Powerful Wrinkle Reducing Eye Cream。

只需要用无名字淡淡的沾少许,在眼袋重复轻轻地按摩,你会感觉到有微微少许的温度,血液循环的感觉。这一小罐,早晚都要搽,要在上完 toner 后,下一个步骤就是先擦眼霜才继续其他的保养品。

#2 Powerful-Strength Line-Reducing Concentrate RM265

其实已经有许多美容师已经提醒我是时候要给自己选择一个合适的精华液,有更深层的修护。我常常都有痘痘问题,痘痘离开后就留下痘痘疤的问题。要淡化痘痘疤,首先就要让自己的肌肤是健康的,变得容易修复的。Kielh's 美容师非常有耐心地为我解释精华液的需要和功效。精华液就好像每一天对我肌肤点醒,重新呼唤肌肤,让我每一次使用保养品时都更加容易吸收,那么同时也做更深的修复。


这瓶只需每晚用一次而已,挤出红豆大小,搽在脸上的那一刻会觉得有暖暖的感觉。开始用的第一天是觉得有些刺刺的感觉,再用了几天后肌肤开始适应了。虽然价钱是高了一些,但Kielh's 美容师说这一瓶只需搽晚上,大约可以用上半年,算值得了吧!

#3 Ultra Facial Cream RM120 

叮叮叮!Kiehl's Ultra Facial Cream 是它们家明星产品,好多女孩都喜欢它们这罐 moisturizer cream, 赞不绝口,我也是因为这罐 moisturizer cream 而光顾 Kiehl's。
萃取極地的冰河醣蛋白與澳洲白茅,提供肌膚水潤柔嫩的保濕效果;此外,更添加親膚性植物果油,讓保濕霜質地輕盈好吸收,補水保濕的同時也不怕造成肌膚負擔,完全不黏膩。配方溫和不含酒精,敏感肌性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From Kiehl's Official Website
保湿是非常重要的,Kiehl's 推出的是保湿霜,它的保湿度比乳液更加来得好。完全没有香精的味道。你看起来真的觉得 Ultra Facial Cream 很油的感觉,一开始搽在脸上的时候也觉得油油滑滑的,但没多久就完全被吸收了,一整天在外都觉得挺滋润的。

使用后的一整天下来,我唯一面对的就是鼻翼两旁会稍微少许的出油,但用面巾搽掉就可以了,对肌肤没有造成负担。我希望持续下去,我的这问题也能改善,肌肤更加地水嫩!


心动的话,亲自到他们的 Kielh's 门面。道出你的问题,它们的美容师会非常细心地为你推荐你最适合的产品,而且走之前送好多赠品给你尝试。这也是我最爱他们的服务之一!

推一推,支持 Shermin's Blog 面子书:

2 comments:

  1. 还不知道 Moisturiser Cream 那么好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都用完两罐了。。。真心推荐!

      Delete

来来来!别害羞,你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