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礼物: 丹宁上衣 Denim Top

写下这一篇纯粹是感谢一班非常用心的朋友。
这一篇记录所收到的生日礼物。
我就不透露这些是那位朋友送的,私隐。可是如果你们近期也要送礼的话,可以从这里参考参考女生的心意。

Denim Top
每次我买衣服都非常少去注意上衣,都是比较喜欢挑一件式的裙子。
当我收到这份礼物时,我心里是非常地开心。如果给我自己挑的话,我是不会去选择 Denim 系列的衣服。
我不去选择 Denim 系列的衣服是因为Denim 系列都让我觉得剪裁非常大件,都是以 Boyfriend Cutting 的路线。可是这件却出乎我意料之外,非常地合身。


虽然是无袖,可是袖子部分绝对不会让我曝光,非常地合身,光这点我就对它加非常多分了。皆因我的身形娇小,非常难找到短袖而且袖子部分非常合身的衣服。
这件 Denim Top 的小尾巴可以打个结,配上短裤,整个都年轻起来。


这件衣服有加上彩色铆钉,大胆用色,让我更加地喜欢,一直想找有铆钉元素的上衣却每次衣服的整体不一定让我看得上。
才刚收到这份礼物就马上解决了和他的生日约会衣服的烦恼。LOL


谢谢你们的心意 
p/s: 我并没有忽略其他朋友的礼物,我会留在下一篇再继续。




6 comments:

  1. Replies
    1. SockPeng, 谢谢。
      是咯,真的很感谢他们的用心。 =)

      Delete
  2. 好看,特别是有了铆钉的元素=)

    ReplyDelete
  3. 搭配了我最爱的亮色系的珠子!好看。。而且也比较特别。。
    那里买的?因为我有朋友喜欢denim的衣服。。

    ReplyDelete
    Replies
    1. MaroShan, 别人送的礼物。我也不知道在那儿卖的。LOL

      Delete

来来来!别害羞,你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