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乐 @ Sakae Sushi

我们的家习惯是无论哪位的生日。都要庆祝一番。并不是大肆庆祝,小小的庆祝也就足够了,重要的是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刻。

虽说前两天已经举办了派对,妈咪和我还是在我生日当天出外吃一顿饭,正巧妈咪也有生日礼卷,就用掉它吧!况且有留意报纸报道写说Sakae Sushi 最近刚换新菜色,也有做一些促销。


Aeon member card 的礼卷,buy 1 free 1 on red plate, 而且限制只可以三盘,多拿算原价。可是对我们俩,六盘就已经够饱了。红色碟一盘大约RM6。
如果常去吃日本寿司的朋友都知道他们是以碟子的颜色来计算寿司的价钱。



他们的绿茶不是普通的绿茶,而是糙米茶,所以会特别香。
我在琢磨,Sakae Sushi 减少员工与客人的接触是为何呢?
第一点:绿茶是自己加热水,方便的是热水器就在每个座位旁边。



第二点:顾客只需透过Ipad来点菜。好是好在支持环保和减少员工的错误。
可是总觉得少了服务员与客人的接触,很冷冰冰。



我吃寿司,至少要有一盘是三文鱼我才肯结账。



整体来说,寿司还不错,冷盘更是好吃。

结账后,移驾到 Secret Recipe 意思意思地吃片蛋糕。
懊恼的是,没有我想要的蛋糕,只好选低脂肪的 Peach Cream Cake 。


虽然是 Trans Fat Free, 可是对我来说这蛋糕有点太甜,没有很满意。


祝我生日快乐!



谢谢妈咪陪我庆祝21岁生日。也谢谢家人给我21年快乐的人生。 

4 comments:

  1. 跟服务员接触也只是点餐而已。个人觉得用ipad点餐很不错,员工忙的话,有时候要叫他们都很麻烦。
    还有,我也吃过那个peach cake!! 不合我胃口,比较喜欢的滑滑顺口的蛋糕。。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MaroShan, 可是你去用餐就只有收钱的时候,服务员来服务你。那种感觉真的很冷清。

      Delete

来来来!别害羞,你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