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文茶茶餐厅 @ Genting Klang

我之前就一直约这位大忙人 - 鸿凯,皆因接下来的一年他都飞到美国去做交换生。
一年后,我想我都已经毕业了,或许和他见面的机会都少,所以一直想再找他出来聚会。可是,我却一直和他凑不出对时间也就导致聚会不了了之。
好在伟彬的努力下,终于和他忙人凑好时间,决定在他飞去美国当天早上来个早餐聚会。

我搬到这里住也不是很清楚这里的美食,因为交通的不便让我没有机会趴趴走。算是宅女吧!每次上课搭巴士经过都看到古文茶茶餐厅,也没有尝试过,所以我也建议到那里吃个早餐。

p/s: sorry for the quality, photo is taken by phone.


古文茶分别在马来西亚和印尼都有分行。单单是马来西亚就已经有十五间分行了。马来西亚的发源地在柔佛,所以在吉隆坡会比较少见。

海南奶茶 Hainanese Milk Tea  RM 3

来到这里当然不能错过的是海南奶茶,他们的金漆招牌。从他们的网站得知,原本海南奶茶就是中国茶和牛奶一起炮制而成的,可是当中的苦味却不受顾客欢迎。所以,创办人用传统印度黑茶,炼奶和糖炮制出更加香的海南奶茶。

我从小到大和家人一起到外吃早餐,父母都会点一杯奶茶,所以喝过各式各样的奶茶。他们家的奶茶还不错,炼奶不会太多,还是会喝到茶的苦涩味,刚刚好。唯一要挑剔的是,杯子实在是太小,整杯都缩水。没办法,所有东西的价钱都在涨,不涨就是食品在缩水。

八宝糯米饭 Eight Treasure Glutinous Rice  RM3.80

我很喜欢这个八宝糯米饭,吃了也不会腻。更加喜欢有炸过的葱花和花生的搭配。不错。

(左)葡式蛋挞 RM 2.50  (右) 蛋挞 RM  2.00

我只吃到葡式蛋挞。它的蛋奶很浓郁,我喜欢。可是蛋饼却没那么香脆,已经被蛋奶盖过味道。p/s: 我非常怀念澳门的葡式蛋挞,不管冷热都一样好吃。


我们从旅行谈到计划谈到未来,这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早餐。

鸿凯,祝你一切顺利,也顺风。


古文茶茶餐厅 @ Genting Klang
Website : http://www.teagarden.com.my/index.html
Address:Suite 126-G-2 Metro Genting Klang,
                No 126 Jalan Genting Kelang, 53300 Kuala Lumpur.

2 comments:

  1. 我也是在这一带不过还没试过这间 下次可以试试看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Meini,和朋友一起在这里吃个早餐挺不错的。 =)

      Delete

来来来!别害羞,你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