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稿文] Fish & Co @ Pavilion KL

说到鱼扒其实我都会想起 Manhatten Fish Market,近期内我也是慢慢发现 Fish & Co 也是其中一间和 Manhatten Fish Market 很类似的餐厅,所以现在说起鱼扒又多一间餐厅作为选择了。


目前 Fish & Co 的分行都分布在雪隆各大商场: One Utama, Paradigm Mall, The Mines, The Main Place, IOI City Mall 和我去的 Pavilion KL。


整间餐厅完全都是以鱼来做主题,还带点海军风格,很明显进来 Fish & Co 就免不了要尝试他们家的鱼扒之类的菜色。我来到 Pavilion 分行的 Fish & Co 空间真的很大,所以这里若办上家庭聚会或者是公司聚会应该能容纳不少人,这主意还真的很不错。

这一次 Fish & Co 要推荐新推出的 Happy Lunching 套餐!当然 Happy Lunching 只限制于星期一至星期五 下午11.30pm-5.30pm 而已。有时,我真的会被餐厅所推出午餐套餐被吸引住皆因大部分都是一个价格有主食还包含饮料。


你可以点 Hungry Set 或者是 Very Hungry Set! 适量小就点 Hungry Set 咯,真的很饿的话不就点 Very Hungry Set! 其实两则最大的差别是 Hungry Set 就只是单品;Very Hungry Set 有多两个 Sides Dishes。

Hungry Set:
Vongole Aglio Oglio RM18.95
Grilled Peri-Peri Pollock RM17.95
Spaghetti Pomodoro RM11.95
Arctic Fish & Chips RM17.95
Caesar Salad with Grilled Chicken RM14.95
说实话,我觉得不是鱼扒类的食物真的比较好吃一些。我个人是比较推荐 Vongole Aglio Oglio 和 Caesar Salad Grilled Chicken。我看到 Vongole Aglio Oglio 的一整圈的啦啦真的吸引到我了,意大利面也算中规中矩。至于招牌鱼扒,不知道是否当天离上座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所以冷掉的鱼扒真的不讨喜。

Very Hungry Set: 
Coriander Catch RM23.95
Seasonal Catch with spicy teriyaki RM22.95
Grilled Peri-Peri Chicken RM20.95
Grilled Salmon Cajun Style RM25.95
Very Hungry Set  的套餐都是以 Pan Frying 来呈现的。菜色也是中规中矩,若是在食物还有温度品尝的话或许会比较吸引我,这一点就是我觉得当天有点可惜让我尝不到最香的味道。

Fish & Co @ Pavilion KL
Website: http://www.fish-co.com.my/index.html
Address: Lot No. C4.02.00, Level 4, Pavilion Kuala Lumpur, 168 Jalan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Telephone: 03-2141 1350
Business Hours: (Mon-Thur) 11.30am-10pm (Fri-Sun) 11.30am-11pm


推一推,支持 Shermin's Blog 面子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来来来!别害羞,你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