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ed Beanbag 红豆袋早餐 @ Publika KL

自从工作后的每个周末对我来说都很珍贵,珍贵于可以赖到早上八就点才甘愿怕起床的时光,多么美好啊!周末要拖我去吃早餐真的还挺难的,所以几乎每次都是已经接近 Brunch 的时间我才吃早餐。(不良示范)


今天就真的很有心情,我邀请妈咪一起到我工作附近那里泡咖啡厅。The Red Beanbag 在很久之前已经久仰大名,从上一次和同事一起到那里吃过午餐后也一直念念不忘想回去那里尝一尝他们家的 Brunch Set! 话说,我可是很少会重返我去过的咖啡厅,除非真的让我念念不忘。


顺便带上我的侄儿一起去,他背着甲虫小背包冲在最前线就好像在上演小瓜找吃记!角度真的好可爱!


The Red Beanbag 常常都会出现在 “雪隆区十大Brunch 热门地点” 或者是 "雪隆十大咖啡厅"名单里,几乎爱 Brunch 的都会知道。也因为这样,许多人都在外面等候号码希望能有一个不错的 Brunch 来开始美好周末的一天。The Red Beanbag 应该常常都会有大排场龙的现象所以他们准备了很多椅子让客人们静心等候。


等上大约15分钟终于轮到我了,他看到我们有带小孩所以给我们一个好位置坐沙发区。我在等候位子的时候就已经看过一轮菜单了所以快速点单期待他们家的 Brunch Surprise!


The Red Beanbag 的装潢没什么特别,悬挂而下的电灯泡,木桌子,洋灰墙壁,添放一些小盆栽和小玩意儿打破这低沉的装潢,墙上挂着的红豆袋顾名思义就是强调他们的名字 The Red Beanbag。

Latte RM9

最近尝试从 Flat White 口味换去 Latte,差别在于 Latte Foam 比 Flat White Foam 厚一些,味道也稍微甜一点而已。The Red Beanbag 的latte 中规中矩,很顺口,也自己加了一汤匙的黄糖。若常看我文章的朋友们都知道我个人是比较喜欢顺口而且不需加糖的咖啡。

Super Awesome Fry-Up RM30
Poached Egg, Chicken Sausage,  Beef Bacon, Baked Beans, Assembled with Hashbrowns, Sauteed Mushroom, Tomato vines, Multigrain and Sourdough toast
他们家 Signature Brunch - Super Awesome Fry-Up! 单看那卖相就已经很 Super Awesome 了!Super Awesome Fry-Up 其实真的很大一份,两个人吃这份也刚刚好。无论从蛋类、 香肠、培根或黄豆都可以依据自己的喜爱做出搭配所以或许你的 Awesome Fry-Up 还会和我的不一样呢。
最让我惊艳的可是那 Chicken Sausage, 是我吃过那么多间的 Brunch Set 最好吃的香肠。大部分的香肠都普通就只有单一的味道而已,但这里的香肠每一口都有不同的香味,真的很难形容。培根更是让我大爱,肉质刚刚好不会太老,只是有点小油和如果单吃培根的话就会显得过于偏咸了。总之,我推荐第一次来到 The Red Beanbag 点这个总没错!

Fowl Luck RM26
Roasted chicken thigh with herbed potatoes, mushrooms, olives & mushroom gravy
Brunch time 我都是点很 common brunch set, 不会可以去点扒类的早餐。不得不说,这鸡腿打破我以往的想法,真的太好吃了!蘑菇酱汁搭配类似像意大利番茄酱却出乎其外地好吃,当然前提是那主角鸡腿真的必须要嫩而且入味。不太爱吃肉类的妈咪也大赞这 Fowl Luck 一流,酱汁更是搭配得好,配角野菇,橄榄和马铃薯也各自突出自己的味道。大推!

有好长一段时间没有踏入那么棒的咖啡厅了,真的觉得可以把 The Red Benbag 加入你的 Brunch Cafe list 里!

The Red Beanbag @ Publika KL
Address: A4-1-08, Solaris Dutamas, Jalan Dutamas 1, 50480 Kuala Lumpur, Malaysia
Phone: 03-6211 5116
Business Hours: (Tues-Thur) 10am-10pm ; (Fri) 10am-12am ; (Sat) 9.30am-12am; (Sun) 9.30am-10pm

推一推,支持 Shermin's Blog 面子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来来来!别害羞,你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