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烟囱卷 Kurtos Spiroll @ Pavilion KL

自从我和健华各自都换了个新工作新环境后,见面的时间都是要靠创造的。今晚就约好在 Pavillion KL 尝一尝我听闻已久的匈牙利烟囱(cōng)卷。在这之前是曾经看过部落客蓝天白云数格子的槟城分行的分享,最近进攻吉隆坡在 Pavilion 成立第三间分行。


Kurtos Spiroll 是专卖 Kurtos Kalacs 匈牙利传统小食,也成为 Hungary Chimney Cake。这异国小食引起了我的焦点,一直很好奇这卷卷的看似面包到底会带来什么样的口感和什么样的味道。

Pavilion KL Kurtos Spiroll 分行在 Level 1 Food Court,在肉干我来也的隔壁,位于角落间。我原以为贩卖小食只会是小档口一个,可是却是以一家店树立于 Pavillion 里,看来 Kurtos Spiroll 很重视 Chimney Cake 制作的环境和客人享用的环境。


Kurtos Spiroll 有十种以上的口味的烟囱卷,可以配合自己的口味挑选。既然每一个都很吸引我,那只好请店家介绍我两种最受欢迎的 Vanilla Almond & Nutella Walnut 给我们尝一尝。这里烟囱卷价钱介于 RM5.90 到 RM9.50 左右,还算合理。


首先,服务员把烤好的烟囱卷均匀地涂上一层 Nutella 巧克力榛子酱,再把搅碎好的 Walnut 洒在烟囱卷上,让每一寸的烟囱卷都包裹着 Walnut ,我是很爱吃坚果类的食物,所以看到满满的 Walnut 光想都觉得好吃了。

Nutella Walnut RM7.90 (左)& Vanilla Almond RM7.90 (右)

满满的杏仁和满满的榛子,真的很诱人的烟囱卷!相较下来,我个人是比较喜欢以奶油和杏仁搭配的 Vanilla Almond。一口下去,嘴里随着杏仁的香烤味还有淡淡咸咸的奶油香。对了,在吃之前还好有服务员还亲自为我们解释,其实吃烟囱卷是有步骤的,慢慢品尝才能尝到烟囱卷的香。庆幸,我们没毁了烟囱卷!

(一)找到烟囱卷 Chimney Cake 的起点

(二)拉起来就会是一层一层的,也就可以一点一点地享受烟囱卷。

烟囱卷真的让我很惊喜,真的做到内软外酥。看似像面包可是却有种像饼干的脆,总之是我从来没有尝过的口感和味道,那口感说不上来。我和健华一边品尝,一边和服务员聊天更深入地认识这来自匈牙利的传统小食。


他说,其实在匈牙利只有原味的烟囱卷,这只是配合马来西亚大众而研发出来的口味。他这样一说怎么能错过原味的烟囱卷呢?原味的烟囱卷更加地好吃,我是觉得 Original Chimney Cake 的外皮比 Premium Chimney Cake 的外皮更加地薄,口感也就更加地脆。外皮只蘸上幼糖而已所以有种甜滋滋的幸福感。

我个人很大推 Original Chimney Cake & Vanilla Almond, 经过看到真的值得买个烟囱卷解嘴馋!

匈牙利烟囱卷 Kurtos Spiroll @ Pavillion KL 
Address: Lot 1.12.01, Level 1, Pavillion KL
Business Hours: 11am - 9pm
Phone: 012-502 0331

推一推,支持 Shermin's Blog 面子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来来来!别害羞,你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