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z Cafe 圓•子咖啡館

我们总是很喜欢在考试前都出来聚一聚,不知道是不是为了聊心事还是在逃避考试的压力。LOL
今天也是国庆日,更是给自己放肆的藉口。

我们为了尝试更多的新食物和餐厅,每一次都会在不同的地方聚会。这次选在 Kota Kemuning 的 Dotz Cafe 圓•子咖啡館。吸引我到这间餐厅是看到朋友在 Instagram 发了他们家可爱卡通绘画。(往下读会出现了)

这一天的聚会还蛮困难重重。
雪兰莪许多地方制水,我还蛮担心没有营业。出门后才发现相机只剩下10%而已。不难,省着省着用就好。在路上,突然下一场非常大的雨,就连驾车的能见度非常低。到达 Dotz Cafe 后还好有工作人员为我们撑伞,不然我们根本下不了车。
虽然淋了一些雨,但一推开门,扑鼻而来的咖啡香冲上脑,顿时让我开心起来。虽然 Dotz Cafe 位子小小,或许咖啡这样会更加凝聚在店里。




一群学生因为贪图这里的宁静,来到这里温习功课。希望我们四位聊天没有影响他们咯。


咖啡吧台

点咖啡之前就已经要求咖啡师替我那杯拿铁拉花。非常用心地替我那杯拿铁拉花,非常期待。


Cafe Latte RM 10

我这杯拿铁是用 Dotz Cafe House Blend Medium Roast coffee bean,味道比较滑顺和带点酸味。
第一口的确是喝到一点带酸的味道,也挺顺口。较后却觉得 foam 的味道盖过咖啡味了,有点腻。也不知道是不是把咖啡晾太久的原因。
要提的是,他们还有用 Dark Roast coffee bean, 服务员说这咖啡会有比较重的巧克力味,所以还是要看每个人的口味而点你最适合的咖啡。

Cappucino RM 8

姗点了一杯卡布奇诺,Medium roasted coffee bean,有很可爱的小熊拉花。
p/s:为什么我每次点的咖啡只有爱心拉花而已。我都已经开口要求特别的拉花,所以有点小失望。

Jasmine Green Tea RM 6


有看见那褐色的包包吗?那是专门装相机的小包包,不知有没有人感兴趣我在另外开篇呢? =)


当喝咖啡喝到腻或口渴时,可以免费来杯柠檬水。

Tiramisu Brandy Cake RM 10

很多豆豆nut nut 在蛋糕上,非常吸引对吧?


我和姗一来到已经对这蛋糕虎视眈眈,只是欠谁先开口。LOL
当然不是我!


非常可爱的巧克力卡通绘画吧。今天是国庆日,所以他们为了配合国庆日而画的卡通。MERDEKA!MERDEKA!MERDEKA!
题外话,当我看到那么多豆的提拉米苏就想起了Alexis。当然他们的tiramisu也有他们的特色。第一口的提拉米苏,我吃到有白兰地(brandy)香味的蛋糕体,是比较有水分一些,不会太干燥。只是 nut nut 没有Alexis烘培地那么像,可是有吃到甜甜的焦糖香。


我爱我国家,希望马币不要在贬值了。

我们从两点多到晚上八点,厉害吧?
这次出来主要是想看看娴到澳洲悉尼和墨尔本的照片和听她分享的故事。好想自己也能飞到澳洲!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八卦大家最近的感情事。p/s:喂喂喂。


合照,当然也少不了!



下午因为来时下了一场非常大的雨,我根本没有机会拍下 Dotz Cafe 的外观。
晚上想拍时却发现外面乌漆麻黑地,不知是没有灯泡还是忘了开灯,所以拍出来的效果就变成这样了。

现在 Dotz Cafe 还在装修中,所以希望我下一次再光临已经能改善很多了。



Dotz Cafe | 圓。子 咖啡館
Website : https://www.facebook.com/dotzcafe
Time: Mon: 9:00 am - 7:00 pm
         Wed - Thu: 9:00 am - 7:00 pm
         Fri - Sat: 9:00 am - 9:00 pm
         Sun: 9:00 am - 7:00 pm
Address : No3-1, Jalan Anggerik Vanilla 31/93, Kota Kemuning
               40460 Shah Alam, Malay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来来来!别害羞,你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