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y Regenerist Cleansing System 净透焕肤洁面仪

这篇完全没有广告的意思。

早前就已经在网路上看见很多女孩疯狂传“女人我最大”的影片,当中是由彩妆大师介绍 Olay Regenerist Cleansing System, 净透焕肤洁面仪。
p/s: 另一个名称是 Olay ProX ,据我所知是属于美国版本

当然陆陆续续看到许多网上商家也开始售卖Olay Regenerist Cleansing System,我的心当然也会蠢蠢欲动,可是还是对网上购买那么高科技的产品而止步。直到我留意到Olay官方面子书公布从8月1日会在各大的屈臣氏 (Watson) 售卖,我才开始慢慢找。这Olay Regenerist Cleansing System的威力真的让许多女孩都疯狂,因为我找了第二间屈臣氏才找到这Olay Regenerist Cleansing System。我买时,就剩下这最后一个了。

Olay Regenerist Cleansing System 是 Olay 最近研发的新产品,让我们能把脸洗得更加干净。它最大的卖点是这仪器比用手洗脸还清洁四倍。



一盒 Olay Regenerist Cleansing System 内含双速率调节旋转手柄 1个,轻柔纤维刷头1个,电池2节,Olay Regenerist skin renewal cleanser 20ml 1支。


Olay 设想周到,知道大部分女孩都是在洗澡时就顺便洗脸。因此,他们采用流线型防水设计,绝对不会因有电池而漏电。我也很放心他们的设计,手湿答答地使用都不会害怕漏电。旋转手柄拿起来也很顺手。

净透焕肤洁面仪有两个速度可以随意调整。
一个属于较慢,一分钟大约300转,是给平常清洁肌肤用的,比起用手清洗能达到4倍深沉清洁。
另一个属于较快,一分钟大约400转,专门去角质,说明书提到说一星期2次就够了。


别小看这刷子,这里有超过两万根超纤维刷毛。从影片得知,每一根纤维刷毛的尖端只有八十微米(80nm)。若想象不到的话,那就和我们的毛孔来比较。亚洲女孩平均毛孔大小大约180微米 (180nm)。原谅我的数学在作祟,所以也就说大约两支纤维刷毛能深入毛孔为毛孔清洁污渍。若是用手肯定达不到这样的效果吧,尤其近期空气污染那么严重。


p/s: 希望不会因为我糟糕的皮肤而吓到了。
当然,我也是尝试过了才敢发这篇文章。
我的皮肤原属于混合性,。不知是不是太过于青春,脸部猛飙青春痘,让我头痛不已。可是我不想花费在美容院,上美容院反而把我的皮肤弄得更加红彤彤,所以我给自己买下了Olay Regenerist Cleansing System。p/s: 上一次到美容院是接近新年期间吧!


好的,说说使用Olay Regenerist Cleansing System的效果吧。
使用后的第三天就陆陆续续看见痘痘疤周围开始脱皮,换皮肤,应该是好现象。鼻翼周围一小部分的毛孔有缩小。可是,皮肤会平常来得干燥,应该是把多余的油脂清除了,所以必须勤力搽保湿产品。



其实我并不喜欢化妆,可是有时场合需要被逼上妆。卸妆后,我肯定会用超过两种洗脸霜把脸洗干净。我明白双重洗脸反而会反效果。属于敏感肌肤的我,痘痘肯定毫不客气的冒出来。所以,净透焕肤洁面仪可以让我节省过多的时间和精神。刷刷刷,化妆品就不会残留在毛孔里。

25.08.2013 (before)
28.08.2013 (After)


从 Before After 来看,额头上右边的痘痘伤口已经开始换皮肤了。换着平常,新陈代谢可没那么快,痘痘伤口至少会跟上我一个星期。我完全没有修图过,所以不用怀疑,我的脸原本就是那么圆。
p/s: 忽略我的水肿和皮肤颜色。因为灯光肯定会影响颜色。

总结 Olay Regenerist Cleansing System 能帮助什么呢?
1.去角质,清洁毛孔,缩小毛孔,减少油性皮肤出油量,去死皮,消痘。
2. 光滑皮肤,淡化细纹和皱纹,令皮肤更显年轻。 (p/s: 当皮肤的角质都去掉,才能减少细纹的出现)
3. 促进护肤品吸收。
4. 使用效果很温和,每天可用两次。
5. 防水,可在浴室使用。

最重要的是价钱对吧? Watson 零售 RM 129.90 , 一个Olay Regenerist Cleansing System。
若有任何,可以留言和举手发问,前提是我答得出来。LOL


6 comments:

  1. hehe!
    我也蠢蠢欲动想买了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Seeyinlive,的确可以考虑。
      价钱还算是合理。他们是有建议三个月后换刷子,可是我觉得根据个人就好了。LOL

      Delete

来来来!别害羞,你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