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惊喜 :Free Coffee on Prudential

前一阵子,应该是七月份吧,我随手参加了 "Free Coffee On Prudential"。一阵子真的把这件事情给忘了。直到收到 GDEX 通知我 Prudential 有份重要的文件给我,这时才想起我应该是 5000 位的其中一位得到免费的星巴克卡。我喜欢喝咖啡,又多了一张星巴克卡,所以对我来说还是个惊喜!
p/s: 第一张是他给我的情人节 limited edition starbucks card,当然还是比较珍惜,我没有喜新厌旧。

茫茫人海中,找到我吗?


我在第四排,第六个!
这 Free Coffee On Prudential 只需要简单回答几题理财规划的问题,就行了。


这星巴克杯是一位非常有心的朋友到台湾做交换生时,给我买下当作我21岁的生日礼物。它内有乾坤,想知道就跳到这里
对了,这张星巴克卡里有 RM10,所以我自己还要倒贴一些钱,点一杯我一贯去喝的 Mocha Praline。



七月份的信,我到九月份才收到,未免太旧了吧?难怪我贵人事忙都把它给忘了。LOL
其实,这张星巴克卡是全新的,你必须到星巴克的网站登记后才能使用,你登记在一个新的户口就会多送你一杯。
我实在是太聪明了。我还不知道这件事情就迫不及待地把这张新卡登记在我旧的户口,所以眼睁睁看着免费的咖啡飞走了。看,有够粗心吧?我还在说服自己当中。

来过 Aeon Bukit Tinggi 的星巴克无数次,却从没记录过。


坦白说,这里的咖啡香比不上 Aeon Wangsa Maju。那里的咖啡香在很远就已经嗅到了!
可是它还是离我家最近的星巴克,服务也不错,一直都客满。


Starbucks Coffee @ Aeon Bukit Tinggi
Address : Lot G22, AEON Bukit Tinggi Shopping Centre,
               No. 1 Persiaran Batu Nilam 1/KS6,
               Bandar Bukit Tinggi 2,
               41200, Klang, Selangor Malaysia
Telphone : +60 3-3323 7437
Website : https://www.facebook.com/StarbucksMalaysia

2 comments:

来来来!别害羞,你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