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珍面之家 Pun Chun Noodles House

送了弟弟到吧生巴士站后就随便到附近找早餐吃。不知是不是太早的关系,很多商店都还没开门只好选品珍面之家 Pun Chun Noodle House。


那一小角落的土产,才惊觉原来品珍是我每一次到怡保吃到的土产,这间面之家也大有来头。这间品珍面之家源于霹雳的美罗。1940 年,笨珍面之家成为每一个旅客到访必吃的美食之一,尤其是他们最闻名的鸭腿面和云吞面。


薏米水 RM 1.00

他们家的薏米水还有加斑斓叶,所以会更加甜和有味道。单单薏米就占了半杯了,真的是给足料。

鸭腿面 RM 7.30(small)

鸭腿面出名当然要点一个来尝尝。这是我第一次吃鸭腿面。
鸭腿汤真的是俘虏我的心,重味道的鸭腿汤真的是让我喝了一口又接着一口,实在是炖得非常有火候。这鸭腿汤用各种的药材熬煮,可是药材味不会盖过鸭腿的香味。可是妈咪有吩咐不能常吃,鸭肉还是有毒的,此毒并不是毒药,而是从中医学来说此毒是对身体不好。


至于鸭腿呢,当然也炖得非常嫩,时间也抓得的非常好,这样才能保持住肉质不会柴柴的。就算炖了很久还是能保留鸭腿的香,嫩,滑。那么大一只鸭腿,我也吃不完。
至于面呢,我真的不同该如何评论。因为鸭腿汤的美味大大地压过它,根本就不能让我专心吃面。很少吃面却忽略面的味道。LOL

我还是想再去尝试多一次。

p/s: 谁有兴趣来我的部落格发挥发挥啊?链接这里

品珍面之家 Pun Chun Noodles House @ Setia Alam Branch 
Website : http://punchun.net/
Address : 7-1-1, Jalan Setia Prima (D) U13/D, 47100 Setia Alam, Shah Alam, Selangor. (near setia alam pasar)
Time : 8am to 4 pm
Phone : 019-3206773 (Khong Siew Ko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来来来!别害羞,你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