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ific Company Coffee @ BBT One 太平洋咖啡

昨晚才睡了四个小时就被妈咪拉起来去运动。天啊,我的柔软度竟然比不上六十岁的老伯伯了。大学四年,骨头都硬了。

运动了,就要快快找食物补充我的体力,最好就是来杯咖啡!
Pacific Company Coffee 在吧生 BBT One 开张一段时间,可是却没有机会光顾。晨运过后想来个西式早餐,灵光一闪想到了Pacific Company Coffee 太平洋咖啡。



其实,Pacific Company Coffee 挺显眼的,拐进 Bukit Tinggi I 就左边的 BBT One。认住着超大杯的 Pacific Company Coffee Logo 肯定找得到。


推开门,咖啡香真的非常醒神。环境小小的,早餐的选择并不会很多。
说好是咖啡厅,肯定要来一杯他们的 Signature Coffee - Latte。偏偏妈咪对 Latte 不太行,咖啡因会比较重。只好点一杯 Hazelnut Latte,至少 Hazelnut 的甜能盖过咖啡的苦。

Hazelnut Latte (Grande) RM 13.50

当咖啡一上桌,简单的拉花,Hazelnut 磨碎的香味的确有盖过咖啡的香。泡沫刚刚好,不会太厚,咖啡也规规矩矩。他们是用 Home Blend Coffee Bean,不肯向我透露更多了。那好吧。
我惊讶的是杯子的大,算是我第一次看到那么大杯的咖啡杯。


对不对?这样才能反映出杯子真的很大,我脸比较小。LOL

Turkey & Cheddar Croissant RM 12.90 

Croissant  可颂面包,也是牛角面包。


它摆的非常吸引人。我非常喜欢他们的火腿,烟熏得挺香的,就算放了Cheddar cheese 还是抢不到它的香味。包菜也非常新鲜。沙拉和两粒小番茄淋上薄薄的芝麻酱。唯一的败笔是,可颂面包烘得不够脆,上桌时也不够热。不然就非常完美。

Egg Ciabatta RM 10.90

Ciabatta 夏巴塔面包,也是拖鞋面包。


Ciabatta  夏巴塔面包会比较硬,却比 Croissant 可颂面包来得脆。它们的 Egg mayonnaise 不知道还加了什么,有特别的味道,比较好吃。
若问我,我当然还是比较喜欢 Turkey & Cheddar Croissant。妈咪有叫我把它学起来,自己弄来吃。可是要找到好吃的火腿不容易啊。
p.s: 吧生哪里有好吃的火腿在卖?


简简单单的一个早餐但也可让我幸福一整天。

Pacific Company Coffee @ BBT One 
Website : http://www.pacificcoffee.com/eng/index.php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PacificCoffeeBBTKlang
Address : Ground Floor, Tower B, BBT One The Towers, Lebuh Batu Nilam 1, Bandar Bukit Tinggi,
41200 Klang
Phone 03-3318 9033
Time : Mon - Thu: 8:30 am - 11:00 pm
             Fri8:30 am - 12:00 am
             Sat9:30 am - 12:00 am
             Sun9:30 am - 11:00 pm

2 comments:

  1. 哇。。咖啡真的好大一杯!!它的早餐很吸引我!:)

    ReplyDelete
    Replies
    1. MaroShan, 的确。吧生很少有这类型的早餐。

      Delete

来来来!别害羞,你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