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 Decay Brow Box 衰败城市眉粉盒

早前看到《女友》杂志在召集100位美丽侦察员,让这一百位侦察员试用最新的美容产品,收到产品的两星期后就会再向我们这些侦察员收集我们意见。当然我随手参加也谢谢 《女友》杂志还真的给我这个机会尝试不同的产品,虽然我并不美丽。


《女友》编辑根据我们侦察员短短的survey,给我们最适合的产品。当时收到电邮时,心里还在想到底这次我会得到怎样的产品呢?
我想到下学期就要去实习了,就在调查中填写有上妆的习惯。或许因为这样,我得到Urban Decay Brow Box  衰败城市眉粉盒。
p/s: 其实我比较想要得到头发系列的产品。LOL

Urban Decay, 衰败城市是近年来蹿红的化妆牌子。我最初认识这牌子是看到不少女孩败下他们家的 Naked 眼影,一盒眼影有非常多的颜色选择而且很适合每一个女孩。

好了,说回这眉粉盒(Brow Box)。
说到化妆,我真的非常惭愧。我化妆非常的迅速,只需要大约五分钟就可以了,因为我根本没有化一个完整的妆,就只纯粹打底,眼前,腮红,口红。结束。
当我收到这盒眉粉盒时,心里真的一团糟,不知道该怎么化眉毛,也从来没想过我需要处理眉毛才出门。我就利用这次的机会让我了解了解我自己的眉型和该如何对自己的眉毛下手。

Urban Decay Brow Box

单单紫色的小盒子已经非常吸引我了,因为我也是非常大爱紫色!
紫色小盒子设计非常地简单,而且小巧,不会占化妆包太多的位子。



Urban Decay Brow Box 是有两层的设计。


上层有的是眉粉和眉蜡。恕我孤陋寡闻,我还是第一次听过眉蜡,眉毛也要上蜡。
Urban Decay Brow Box 有两种系列的颜色,Honey Pot & Brown Sugar。
我手上这一盒是属 Honey Pot 的颜色,多数比较适合发色比较浅的女孩。心想亚洲女孩大部分都是深色,应该要给我的是 Brown Sugar 吧。

因我没化过眉毛,所以我从 Sephora 网站那里得知该怎么用这盒眉粉,
  1. 首先用刷子把两种深浅褐色都混在一起,这样才能营造出自然的眉毛颜色。而且还强调说这盒眉粉盒画出来的眉绝对是一般眉毛笔达不到的效果。
  2. 再来用刷子沾上眉蜡,帮助眉毛定型。
就那么简单。


下层有两支化妆笔和小钳子。
我就不敢用小钳子,听说眉毛越拔会越少,过后到一定的年龄就不会再长。
至于那两只化妆笔呢。一支是给眉粉,另外一支是给眉蜡的。


如果有注意到的话,两层都有小镜子,每一面的镜子都是有放大的效果,让美眉们在出外时也方便化妆。

好了,收成验果的时刻了。
看的出哪边有化眉吗?


对,是左边的眉毛。左边化了眉毛后,眉毛比较浓密,而且不会因化了而变得不自然。而没化的就显得比较疏少。
不明显对吧?我挺喜欢这Urban Decay Brow Box,因为就算花了眉毛还是会很自然。




完成了简简单单的眉毛妆,上个口红就能出门了。
p/s: 小小声问,其实你们真的看得出差别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来来来!别害羞,你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