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ice Works & 小游戏

现代都强调原汁原味,可是在外想喝一杯原汁原味的果汁都难。
Juice Works 强调现场原汁原味地把新鲜的水果榨成新鲜的果汁。他们大约有30多种不同口味的水果饮料,保证你一定会爱上!

Juice Works Malaysia is committed to creating and hand crafting fresh fruit juices and healthy smoothies using only the freshest and most natural ingredients we can lay our hands only. With over 30 flavours to choose from, it is impossible to not fall in love with one of our awesome creations on our menu. If not, you can get creative with our Juice Baristas and come up with your own unique combo.



Juice Works 的果汁分别为 Tropical Paradise, Berry Lovers, Power Smoothies, Fruit Smashes, Detox Juices.而且还有卖三明治等轻食。
至于价钱,大约一杯 RM5~ RM15,也有分 midi size & Large size。Midi size 和 Large size 各相差RM 1 而已,所以我个人认为 large size 比较值得。


我喜欢喝芒果,所以点了一杯 large size 的 Carribean Cocktail。 Carribean Cocktail 是有 Mango, Banana, Pineapple & Tropical juice 调制而成的果汁。喝了,可清凉,为炎热的天气解暑啊。


最后,这里玩个小小游戏。我手上有三张 Juice Works RM5 cash voucher, 期限至 31.10.2013, 所以想要的朋友快快留言,好让我寄给你,反正在我手上也是白白浪费。在此我也是有考虑吧手上的护肤小品(Loreal BB cream) 送给部落格的朋友。
可是这游戏之开放给 Klang Valley 的朋友,因为 Juice Works 目前只在 Klang Valley 有分行而已。


想得到的话,很简单。03/10/2013 为截至日期
(1)就在部落格右手边写上你的 email address 来 Subscribe Shermin's Blog ;
(2)留言“我想要 Juice Works RM5 cash voucher” or “我想要 Loreal BB cream”。记得要留下你的 email,好让我联络你啊。

就那么简单。


4 comments:

  1. 我想要 Juice Works RM5 cash voucher", 因为在近来炎热的天气下,我也想来一杯清凉又健康的Juice Works饮料。^^

    ReplyDelete
  2. 我也把手上三张juice work的固本给了爱喝的同事。。。

    ReplyDelete
  3. 我想要 loreal BB Cream。。想尝试一下loreal牌子的 。 ^^
    每次都在潜水。这次浮出水面了。。。=)
    shirley6398@gmail.com

    ReplyDelete
  4. 我想要 Loreal BB cream。。。
    carenne96@gmail.com

    ReplyDelete

来来来!别害羞,你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