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家乡火锅世家 Home town Steamboat @ Bukit Tinggi

弟弟突然提议去吃火锅,刷一刷。其实吧生火锅店多的是,可是慢慢地会变成“冷锅”,越来越冷清。

每当吧生有新开的火锅店都不会第一时间去尝试,会注意火锅店的人潮和朋友的意见才决定光顾好吃的火锅店。有些人潮越来越少当然就心知肚明。有些店每个晚上都能维持人潮肯定不错吃的。我们当然光顾其中一家受到好评的火锅店 - 好家乡火锅世家 Hometown Steamboat Restaurant。


这是我第二次光顾好家乡火锅世家 Hometown Steamboat Restaurant,会重返当然是有让我念念不忘的食物。
p/s: 猜一猜,是什么让我对好家乡火锅世家念念不忘。


目前好家乡火锅世家在马分布有7间分行,而且总行还是在我Setapak那里的前排而已,却从来没和朋友去过。LOL
他们的墙上挂着许多好家乡火锅世家所得到的荣誉,都被食家受肯定。
其中有马来西亚国家旅游局颁发的最佳美食名店 (2009 - 2012),最佳精选美食奖(2009 - 2012),超级品牌小食奖 (2009 - 2011),2013 HWT Asia Excellence Entrepreneur Federation,
21st Century The Prestigious Company Award。


很喜欢他们这一副墙壁,很有香港的味道。可惜拍的很不清。

海底椰龙眼凉茶 RM7.50

我很爱喝海底椰,可是这一壶加了许多冰块,变得淡而无味了。

好家乡清汤 & 好家乡招牌东炎汤 RM 15.50 一个位

3人份的火锅料。眼看是很多,可是下面都是蔬菜和腐皮在承托,但是比其他的店家还要足料。当然还有伊面和鸡蛋,只是没拍下来。我也明白生意难做啊。


叮,最让我念念不忘是他们的东炎锅底,真的非常棒!可是恰巧发热气,所以半碗东炎半碗清汤地惨着吃,也是很美味。
火锅料我最不能错过的是白豆腐和鲜虾。白豆腐是最能品尝他们的辣椒酱的佐料,鲜虾是我自己爱吃。p/s: 你们最爱吃什么火锅料,不容错过的火锅料?

华人很爱吃火锅,那是因为可以坐在一起刷一刷,聊一聊,更加珍惜与家人或朋友的时间。

好家乡火锅世家 Home town Steamboat @ Bukit Tinggi
Website : https://www.facebook.com/HomeTownSteamboat
Business Hours : 5pm - 12am (Open Daily)
Address : 47-0, 47-1A, 47-1B, Lorong Batu Nilam 21C, Bandar Bukit Tinggi, 41200 Klang, Selangor. Phone : 03-38854666
Other branch : Setapak HQ,Kota Damansara Branch, Kepong Branch, Puchong Branch, Pandan Indah Branch, Sri Petaling Branch

2 comments:

  1. 目前为止,我每次看火锅店开张,我没有想过去吃,可能觉得住家吃比较舒服
    不过最近看中2间,得到了不少好评
    那就看我接下来会不会去

    我觉得火锅汤底要够火候,同时食材要新鲜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ck Peng, 在家吃当然会比较舒服也比较健康。只是家里人少,准备材料会有点麻烦。

      Delete

来来来!别害羞,你来说。